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疫情无情,兄弟有爱!丰都县爱心物资抵达巴南区

上游新闻2022-11-27 15:22

11月25日,一辆承载着满满爱心的车辆,历经数小时奔波后,顺利抵达巴南区,车里装载着10万枚鸡蛋、2000份麻辣鸡、25000斤蔬菜包。

这是丰都县为巴南区捐赠的沉甸甸的爱心物资。

作为巴南区对口帮扶区县的丰都县,在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密切关注巴南区疫情防控动态,并用实际行动支援巴南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把物资尽快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巴南区发展改革委会同区商务委、区民政局与因疫情封控时间较长的镇街连夜梳理名单,及时将受赠物资发放到了巴南区3000余户家庭。

一份份丰都人民赠送的物资,暖了巴南人民。

“今天我们拿到了爱心物资,心里倍感温暖,我和我儿子都想来当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居民袁凤莲说。

丰都县商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巴南区和丰都县作为共饮长江水的兄弟区县,在疫情面前,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希望巴南早日战胜疫情,与丰都携手打造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区县对口协同的示范。

上游新闻 谭柯 实习生 林子月 通讯员 余姣

编辑:黄怡

责编:徐浩

审核:罗强

责编黄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