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巴南区区长何友生调研城市建设及渝兴公司工作时强调 明确战略定位、赓续创业精神,在城市开发建设中敢打硬仗、创新发展
04-22 09:16:53 来源:上游新闻

截屏2021-04-22 上午9.28.45.png

4月20日,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区长何友生深入沿河消纳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基地等城市建设项目实地及渝兴公司进行调研。何友生充分肯定了渝兴公司成立20年来在城市开发、产业投资及资产经营管理等方面为巴南作出的贡献,发挥了巴南区委、区政府的“推土机”作用。何友生强调,在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要明确战略定位,始终保持创业精神、坚持创新意识,在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建筑上下功夫。巴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本权参加调研。

当天,何友生首先来到沿河消纳场及项目二期农房迁建工程现场,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农房迁建及村民入住情况。他强调,一定要强化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妥善解决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涉及的群众利益问题,做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工程现场,何友生认真听取了项目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提出要求,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要坚持新兴产业发展定位,以高质量、高品质为引领,认真研究、科学谋划;要充分考虑青年居住的功能特点,创新打造互联网文化,并优化布局,营造符合产业功能设置及发展定位的园区环境,形成具备综合吸引力的标志性建筑,聚集高精尖人才,带动周边技术产业协同发展;要坚持一流标准、鲜明特质,积极学习参考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案例,开阔视野、融会贯通,打造个性化、特色化、高端化创新产业示范区。

在渝兴公司工作座谈会上,何友生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按照全区一盘棋思想,在城市建设、产业布局以及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战略定位做深入研究思考,并坚持继承和创新“两条腿”走路;要强化创业意识,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打造城市建设精品工程;要强化担当精神,建设“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尤其要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谭柯 实习生 牛玥通讯员 吴茂 伍海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