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莲花街道“三张清单”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

重庆市巴南区政府网2021-04-16 16:32

一是任务清单。制定高层无水建筑消防安全整治方案,明确9项重点任务、5项工作举措和3项工作步骤,开展“拉网式”排查,查出辖区无水高层59栋。二是改建清单。按照“一楼一策”方案,推动整改进度,联动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消防救援支队、社区党员及居民现场踏勘20余次、召开院坝会14次,及时协调解决施工问题,已动工整改51栋。三是维护清单。完善配套设施,为散居楼栋配备灭火器55个,落实散居楼栋消防安全责任人,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不定期开展包含疏散逃生、高层供水等消防安全演练,切实维护消防安全。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