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把爱送到家!”
02-02 10:37:18 来源:

▲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发放棉服

巴南融媒体中心记者 祝诗琴 摄

(巴南融媒体中心记者 祝诗琴) 为保障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东温泉镇对辖区困难群众冬季取暖情况进行摸排并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东温泉镇地处巴南区东部,天气最寒冷时,气温低至零度以下,镇里留守儿童、贫困群众等家庭驱寒保暖存在一定难度,且传统取暖方式可能会引发火灾、一氧化碳中毒,有一定安全隐患。

根据前期摸排情况,东温泉镇迅速组织镇村干部采取送货到家的方式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被727床、防寒服100件。每到一户,镇村干部一边把棉衣棉被交给他们,一边和他们聊家常,嘘寒问暖。碾沱村低保户李坤兰握着村党委书记高跃明的手激动地说:“棉衣棉被保暖又实用,我们再也不怕天冷了,真的很感谢你们!”

东温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镇里将持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想方设法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