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巴南区妇联举办 “把爱带回家 安全你我他”寒假特别行动
01-20 19:11:32 来源:

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期。近日,巴南区妇联携手慈众社工在莲花街道西园社区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安全你我他”寒假特别行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一则则脑筋急转弯点燃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无厘头的答案不仅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也让他们忍不住地捧腹大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时,社工还通过与孩子们谈感受、现讲解、互动问答等活动形式,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如假期疫情防控、防电防火、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安全问题,以及如何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面对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发生火灾等一系列安全事件时该采取怎样的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的自护能力。

据悉,妇联系统的“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突出“团圆”“幸福”“爱”等新年特色,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让广大家庭享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并让这份爱永驻儿童及家庭心中。此次活动是区级首场示范活动。接下来,23个镇街将结合辖区实际,围绕活动主题针对性地设计开展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