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开幕:奔驰、德国曼、沃尔沃等国际品牌等你来选
10-20 12:5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0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协信汽车公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英文为China Commercial Vehicles Fair,缩写为CCVF),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协信汽车公园盛大开幕。据悉,本届车博会首创“线上+线下”商用车展会模式,展会规模约25万平方米,参展商家达2000户以上,国内品牌全系参加,国外品牌参展。

微信图片_20201020125550.jpg

image.png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维修协会等国家级行业协会到会助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院等线上参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等市级部门负责人以及巴南区政府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

猪八戒、卡车之家、挂车之家、卡车易购、神通科技与协信汽车在开幕式现场进行签约,共同为重庆打造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发力,携手驶向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车博会“展”“会”结合、内容丰富。开幕式当天下午,网上论坛以“智联˙驶向未来”为主题,在6大网络平台线上高调开讲。来自国家行业协会的专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委会秘书长钟渭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青、国家信息中心处长谢国平、交通运输部公路院部长刘富佳等嘉宾带来了精彩演讲,共同探讨未来中国商用车发展的趋势、新经济的深远影响和发展趋势、2020中国商用车市场走势、商用车大数据时代的车后服务变革,产业纵深和创新模式。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展区部分,车博会设立了商用车科技展区、特装展区、4S形象店展区、新能源车展区等四大展区。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零部件制造企业、商用车经销商、大型物流企业、电商平台、行业协会等单位参会参展。协信汽车公园设立的商用车新能源车展区汇聚了吉利、金龙、电牛、舒驰等15个品牌;奔驰、德国曼、沃尔沃等国际品牌摆放在展场中央,引人驻足;本次车博会还设置了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图片展,用图片展的方式展示了全球商用车的一个世纪以来发展历程,用中国记忆回顾了中国商用车的起步、壮大与发展。“传承五载·光影播颂”记录、承载、传承了历届车博会的点点滴滴,回放过去展会时光,展望未来发展方向。

2020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于10月20-23日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协信汽车公园举办,为期4天,8大活动精彩纷呈,将为各界朋友呈现全国商用车界的行业盛会,热情欢迎广大市民关注与参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