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南新闻 > 正文
巴南区、察雅县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09-16 12:56:27 来源:青春巴南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援藏工作,不断提升两地团干部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由团巴南区委、团察雅县委联合举办,市团校承办的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今天正式开班了。

2020年09月16日(星期三)团巴南区委、团察雅县委在陶然半山森林酒店阳光厅举行了巴南区、察雅县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市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树森、团巴南区委书记腊丁扬、团察雅县委书记周艳、市团校培训部副部长李伟。

第一项议程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第二项议程

市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树森同志致辞。唐树森同志表示:作为党的政治干部,要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坚持深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团校是政治学校,团干部到团校来主要是进行政治锻造,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正心诚意、心无旁骛地抓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爱学习、会学习”的团干部。

第三项议程

团察雅县委书记周艳同志宣读班委成员名单和培训纪律

第四项议程

团巴南区委书记腊丁扬同志讲话。腊丁扬同志表示:举办这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开阔视野、学习理论、更新观念、增长知识、提升素质,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和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腊丁扬同志用三句话,与各位学员共勉,第一句话:把学习作为第一追求;第二句话:把培训作为第一要务;第三句话:把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同时表明了对各学员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学员在共青团岗位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卓越的业绩,为加快推进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第五项议程

市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树森同志为培训班授旗。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工作,为努力完善自我而不懈奋斗!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