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巴南区妇联成功举办2020年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巴南女性2020-06-10 19:2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的部署要求,巩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成效,提升妇联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6月3日—6月5日,巴南区妇联在区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全区22个镇街和部分村(社区)的妇联主席及机关妇联主席、直属妇委会主任、执委以及”四新”妇联主席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在开班仪式上,从认清“三种需要”、强化“三种意识”、争当“三种表率”等三大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

(图为《新时代新女性新征程》专题讲座)

(图为妇联工作业务培训专题讲座)

(图为《民法典》中妇女权益保护讲座)

(图为形象提升讲座)

(图为图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座)

(图为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讲座紧密结合当前妇联工作实际,邀请到了市、区级专家授课,设置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民法典》妇女维权、女性素养提升以及妇联业务工作等课程。现场教学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为主题,参观学习了花溪街道红光社区、龙洲湾街道道角村建设点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三天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受益匪浅。接龙镇妇联主席周莉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老师授课生动。既有新的理论知识,增强业务技能;又有形体仪态塑造,提高自身形象,内外兼修,收益颇丰。学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巴南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