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岳池县考察组来区考察生物医药发展 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联动发展

巴南网2020-04-27 14:33

本网讯  (巴南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霞)  4月23日,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副书记罗向前率队来到重庆国际生物城,考察调研巴南生物医药发展情况,并进行交流学习。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副区长杨亚平参加调研。

据介绍,同为生物医药企业聚集地的岳池县,围绕“药、医、养、食、游”全产业链发展的目标,在加快发展以医药制造业为主的第二产业的同时,辐射带动中药材种植、医贸物流等一三产业协同发展。截至目前,园区建成拓展面积15平方公里,聚集医药企业63户,其中来自成都的企业44户,来自重庆的企业9户。

当天,考察组先后来到南松医药项目、智翔金泰项目、重庆国际生物城展厅,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重庆国际生物城发展概况、运行管理及政府扶持等方面的经验。考察组对巴南生物医药园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巴南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联互通,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支持两地企业投资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