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招行重庆分行:突围社区金融知识服务

人民网-重庆频道2019-07-16 11:02

人民网重庆7月16日电 “社区金融知识服务是普惠金融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自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火热开展以来,招行重庆分行融合区域内客户文化特征,持续展开主题活动以拓展宣传范围,并坚定将金融知识宣导贯穿银行服务各链条,其中社区金融知识服务以直面客户、垂直互动、实时反馈等优势,受到广泛欢迎。

核心 专业,社区金融防范看“招”

随着山城金融服务圈初步形成,社区作为客户普遍的生活居所,成为最能体现其核心需求及金融导向的场景。

近日,招行重庆巴南支行在巴南区龙洲半岛梅家梁社区,举行社区金融知识宣传7月主题活动,宣导内容涵盖两大主题,“安全支付知识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主题及“财富管理系统分级与理财产品”主题。现场工作人员就概念、种类、典型案例以及防范要点,这四个维度生动的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金融防范相关知识,用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客户剖析金融风险及防范措施。

同时,针对现场客户年龄偏向中老年的特征,招行重庆巴南支行整合自身专业资源,直面客户最关心的核心问题,通过有奖回答的方式,进一步巩固金融知识宣导效率,致力于让客户更快更好的融会贯通,以提高自身金融防范储备及能力。

贴心 服务,社区互动体验有“招”

聚焦客户核心,立足金融服务本质,招行重庆分行在探索社区互动体验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场景导向,将金融服务嵌入知识宣导。据了解,在社区宣导期间,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系统化、场景化地总结知识点,再利用通俗易懂且富有趣味的方式,积极营造轻松愉悦氛围,由浅入深,循循渐进,用真诚的微笑为现场客户解惑答疑,把贴心服务送进客户心间。

与传统宣导形式不同,社区金融知识服务更注重与客户间取得良好的双向互动。招行重庆分行始终坚持以线下落地宣导活动为主战场,融合资源丰富的线上平台矩阵推广,多渠道助力金融知识覆盖范围扩展,继而实现金融科技银行内建平台、外拓场景的目的,提升金融服务无界感。

近年来,招行重庆分行随着客户规模的扩大和服务体系生态改革,不断探索山城客户新场景、新领域的发展,社区金融、场景搭建已成为常态。在全面践行新经营模式时,招行重庆分行同步深入推进总行“金融科技银行”战略定位,吹响金融服务号角,努力打造山城客户心中的“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彭国威、游晋宇)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