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夜巴南,夜巴南,你是个不夜城

巴南网2019-07-01 17:22


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步行街吸引不少市民购物度假

▲文化集市受到市民追捧  本组图片由记者  何洲行  摄

巴南网讯  (记者  张晓琳)  购买折扣商品、体验网红“梭梭滩”,还有演唱会助阵。6月28日—30日,由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主办的2019巴南夜市文化节在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盛大启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大呼“过瘾”。

超刺激  轻轨出来滑滑梯

想象一下,刚从高空飞驰的轻轨下站,不用走下站,而是“梭”下站的畅快刺激。

对!一不留神红了的“梭梭滩”就在鱼洞。6月28日晚,记者在鱼洞轻轨站看到了在朋友圈疯狂刷屏的网红“梭梭滩”。橙色的滑梯十分亮丽,旁边还贴有注意事项,标明“体重在100斤以下才可使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排队体验。此外,还有不少市民正在旁边录制抖音短视频。“一点都不害怕,超好玩。”一位小朋友告诉记者。

除了室外,记者在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步行街内部也看到了一个同样的旋转滑梯,两者只有颜色上的差别,“嗖”地一下下3楼。如果你爱冒险、爱刺激,绝对会爱上这里。

超惊喜  文化集市宝贝多

造型别致的钥匙扣、风格多样的手机壳、精美大方的笔记本……在本次夜市文化节打造的潮品文化集市上,众多创意十足的潮品亮相现场,受到市民追捧,引发了一场“剁手潮”。

记者看到,集市上出售的物品五花八门,“潮”气十足。手机壳、书签、钥匙扣、笔记本、装饰画等应有尽有。这些简单的生活小物件充满设计感,亲民的价格更是引得市民纷纷“剁手”。

“这个娃娃造型的钥匙扣简直太可爱了,蠢萌蠢萌的。”一位女生在一个售卖钥匙扣的摊位前驻足良久。“这些手工制品太漂亮了,既美观又实用,真想全部买走。”女生说道。

超划算  爆款折扣随你享

西南超高超长开放式旋转滑梯、华熙国际影城、时代美术馆、胡桃里音乐餐吧、PARTY匯量贩式KTV、新维度蹦床及卡丁车、巴谷餐厅……除了玩耍、购物,这里同样是年轻人聚会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在2019巴南夜市文化节启动仪式当天,华熙LIVE·巴南国际体育文化中心商业街内约70个品牌同时开业,其中23家首进重庆,19家首进巴南。开业期间,停车库免费开放,指定商家5折优惠。

除了网红“梭梭滩”、文化集市、商家折扣之外,现场还有嗨猫巡游、逗乐坊相声表演、CQ爱乐团演出等主题活动,嗨玩三天三夜不在话下。

微信图片_20190630151436.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