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我区荣获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樵坪贡米、巴山银芽脱颖而出

巴南政务巴南政务2018-12-25 16:01

【我区荣获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樵坪贡米、巴山银芽脱颖而出】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传来好消息,12月7-9日,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举办,我区组织了部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企业参展,并再次荣获金奖殊荣。 据介绍,在展销会期间,我区参展产品广受好评,其中重庆粮食集团巴南区粮食有限责任公司的樵枰贡米、重庆一品堂茶业有限公司的巴山银芽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荣获重庆展团最佳组织奖。 此次展会,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搭建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区农产品形象,为进一步推动了我区品牌建设到积极的作用。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