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重庆市药监局曝光9批(台)不合规医疗器械
2024-04-18 09:12:0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药监局发布通告,经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检验,标示为河南百乐适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的9批(台)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医用口罩、透明质酸敷料、制氧机等。

据了解,这些产品都是在重庆本地药房、医药公司等抽检的,产品生产、备案登记地除了1家在重庆外,其余8家均为外地企业。

具体不合规情况如下:

医用透明质酸敷料1批次,湖南新谐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涉及舒适性、紫外吸收不符合标准规定。

医用外科口罩3批次,河南百乐适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生产,涉及口罩带断裂力强度不符合标准规定。

医用防护口罩2批次,河南驭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生产,涉及过滤效率不符合标准规定。

医用压缩雾化器1批次,英华融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导线的截面积不符合标准规定。

特定电磁波治疗仪1批次,重庆炬新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涉及指示灯和按钮(考察项目)、外壳和防护罩、YY0316-2018标准下正常使用时的稳定性不符合标准规定。

医用分子筛制氧机1批次,安徽皖舒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涉及传导发射、辐射发射不符合标准规定。

通告表示,对以上不符合规定的产品,重庆市药监局已责成有关单位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召回等必要的控制措施,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上游新闻记者 陈瑜

编辑:杨虹    责编:蒋艳,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