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共助乡村振兴 川渝市场监管局携手推介四川农产品
2022-07-08 08:45:5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7日,来自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消息称,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及两地广告协会,组织两省市21家头部广告企业和广告行业专家于7月5日至7日前往凉山州越西县实地调研,正式启动“川渝广告共助乡村振兴——走进越西”公益活动。

据悉,该活动是川渝两地市场监管部门及广告协会携手打造的首个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活动旨在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下的发展机遇,动员和汇聚两地广告行业力量,免费公益宣传推广川渝县域文旅和农特产品等项目,赋能产业兴农、文旅富民、经济强县,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目前,活动共安排重庆丰都和四川越西两站,首站“走进丰都”公益宣传推广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川渝两地参加活动的21家广告企业免费为丰都、越西的14个文旅和农特产品项目发布户外广告448块。活动让推广项目营销呈现“井喷”式增长,仅今年1、2月份,丰都南天湖景区接待游客就达27万余人,同比增长102.99%,景区收入增长159.11%,公益推广的农特产品更是几度出现断货现象。

活动第二站——“走进越西”公益宣传推广,选定在7、8月份暑期旅游旺季集中开展。

“走进越西”的活动较首站再加码。活动新增全省唯一的藏族自治县、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地——木里;推广力量上,新增抖音、快手等互联网,上游新闻、封面新闻等融媒体资源,省、市、县新闻媒体全程跟进、及时报道,进一步增强活动传播力影响力。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军介绍,重庆10家头部广告企业踊跃报名参加“走进越西”活动,媒体资源涵盖了机场、高铁、轨道、公交、中心城区步行街商圈户外广告的核心地标位置。他勉励两地广告协会、广告企业继续通力协作,深度挖掘越西县“五大文化”,深入品研越西苹果、豆腐乳、贡椒等特色农产品,深入探索木里县“三张名片”,用心用情推出一批创意新颖、喜闻乐见、市场认可的广告品牌,让更多的越西、木里优质文旅、农特产品项目,享誉川渝、唱响全国、走向世界。

接下来,参与活动的广告企业将调集各自资源,对越西、木里两县项目开始密集宣传推广。届时,“文昌故里”景区、陶家营示范村和越西苹果、豆腐乳、贡椒、德彝鲜鸡蛋、甜樱桃,以及木里冻干松茸、羊肚菌、藏香猪腊制品等一大批文旅、农特产品广告,将陆续在川渝各大商圈、门户枢纽、网红打卡地、核心地标户外广告媒介和互联网、手机APP等上线发布。同时,按照合作协议,两省市广告协会还将组织引导会员企业继续为越西、木里两县乡村振兴项目的市场营销推广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