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100名选手同台竞技!渝中、巫溪联合举办“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2022-06-14 18:15:39 来源:上游新闻

为加快推动“一区两群”人才协同发展,促进渝中、巫溪人才有效集聚和合理流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技能人才,促进乡村振兴,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能人才支撑,6月17日,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巫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巫溪逍遥广场,联合举办以“深化对口协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渝中•巫溪“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事促进职业技能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培养选拔更多高技能人才。

据介绍,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两地人社部门精心谋划、通力协作,通过初选、复试等层层选拔,从200余名报名人员中选取100名选手进入决赛。两地各50名选手同台竞技,开展西式面点师和中式烹调师的比赛。西式面点师包含奶油霜裱花、蛋糕创意蛋糕制作、糖艺制作、甜品制作项目的比赛,中式烹调师包含巫溪烤鱼、马铃薯创意菜、宫保鸡丁、银针萝卜丝项目的比赛。

相关负责人介绍,渝中区、巫溪县聚焦人才引育,着力推进“一区两群”协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联合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加强人才联动培养;不断拓展工作举措,力争推进渝中、巫溪人力社保协同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共同服务民生。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