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中元汇吉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获批 全国14家企业重庆占两家
03-18 15:56:36 来源:上游新闻

继沙坪坝区的重庆明道生物捷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3月17日,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元汇吉)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获审批通过。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中元汇吉为重庆市大渡口区企业,至此,国内已经获批的新冠抗原自测产品已经达到14家(14款),北京占5家,重庆2家,其余7个城市各1家。

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元汇吉成立于2015年1月27日,法定代表人吉权,注册资本32400万元,注册地址为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C 区太康路6号30栋第 1-4层。

企业网站显示,中元汇吉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大楼和制造中心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

中元汇吉全球员工3200余人,其中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在总人数中占比近1/2,研发人员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近50%,公司计划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例不低于15%。中元汇吉作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持续助力,并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长春及厦门设立了八大研发中心。

中元汇吉深度聚焦体外诊断前沿技术,将研发作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生化、免疫、分子、POCT、临检、微生物及病理等诊断产品以及上游原料。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李思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