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首份北交所渝股年报:泓禧科技净利增长6%,独立董事薪酬2万元
03-18 15:06:32 来源:上游新闻

首份北交所渝股年报出炉。

3月17日晚间,泓禧科技(871857)发布2021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长20.73%;归母净利润4039.96万元,同比增长6.5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4028.16万元,增幅9.65%,基本每股收益0.70元。拟每10股派现1.5元(含税)。

3月17日,泓禧科技报收11.12元,涨5.30%,换手率5.96%,总市值8.23亿元,仍低于12.00元发行价,但较2月28日挂牌上市以来的3月16日最低点10.00元,有所改观。

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 963万元

 泓禧科技2021年毛利率为19.27%,较2020年 23.85%有所调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963万元,下降79.38%,主要系销售规模扩大导致应收账款和存货备货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显著增长主要来自于三方面的原因:一是高精度电子线组件新开发客户产品进入批量规模生产;二是高精度电子线组件受下游市场增量影响,原有客户订单量增加销售额明显增长;三是微型扬声器客户不断开拓,研发及生产能力逐步提升,销售额相应增加所致。

2022年,公司将继续深耕战略客户,坚持客户导向,围绕核心客户的战略需求布局相关产品和业务。

董事长总经理薪酬为39.18万元

年报显示,泓禧科技高层税前薪酬,董事长、总经理谭震为39.18万元,不过,谭震也为泓禧科技第二大股东。

董事、副总经理郭光华43.50万元,董事、副总经理宋骤飚37.43万元,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江超群为16.98万元,职工监事文燕16.65万元, 副总经理胡天阁为20.40万元,独立董事徐以祥、李定清各为2万元(任期自2021年4月8日)。

临云资本贺庆指出,北交所企业通常规模不大,且其刚刚起步,薪酬水平低于沪深上市公司。

泓禧科技还同时决定,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商丘市泓禧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扩大生产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力,对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