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男子花4万元包花俘获女神芳心,背后全是见不得人的把戏!
2023-04-07 14:49:47 来源:上游新闻

用现金包成一束鲜花送给你,你会心动吗?近日,重庆男子杨某用4万元现金包成一束“现金鲜花”、一个“现金蛋糕”,送给心仪的女孩后一举俘获芳心。正在两人恩恩爱爱逛街消费时,却被警察突然找上了门.....

想要为爱消费却囊中羞涩,他打起室友主意

最近,杨某喜欢上了一位女孩,为博芳心,他准备花大价钱发起一场猛烈的求爱行动。有心想要“为爱消费”,但杨某经济并不宽裕,便因钱犯起愁来。思来想去,他盯上了既是同事又是室友的甘某的银行卡。

为了得到甘某银行卡内的钱,杨某可以说是“煞费苦心”。

杨某和室友甘某工作的工厂进入车间时不允许携带手机,只能放在个人储物柜中,储物柜是密码锁。最近一段时间,杨某总是在日常生活中留心观察甘某的储物柜密码、手机密码,并用心记录其身份证、银行卡存放位置。

他在交友APP中扮演女性 寻找“替罪羊”

当准备工作就绪,杨某开始了行动。杨某在一交友APP中,通过扮演女性认识了网友杜某,劝说杜某帮其“一个小忙”。

行窃当天,杨某趁独自一人在储物柜旁时,将室友银行卡5万元现金转账给了杜某,并让杜某联系了附近一家花店老板,用其中4万元现金包成“一束花”、“一个蛋糕”。

这是杨某准备给心仪女孩的礼物,在杜某联系好花店后,杨某自己再另约时间前往取花,为了自己的计划顺利进行,他给了杜某6300元好处费。

杨某认为,这么做,即使室友报案也查不到自己,而是找到杜某。

花店老板录视频 成了最直接的证据

3月27日,杨某前去花店取走预订的“礼物”。由于这两样礼物是由4万元现金组成,十分贵重,花店老板生怕给错了人,不仅为花拍照想要在朋友圈展示下手艺,还特地为前来取走礼物的杨某录了视频留作“证据”。

杨某取到礼物后,将其献给了心仪的女孩,女孩开心收下后,杨某也如愿以偿获得她的青睐。

此时,同事甘某发现其银行卡中少了5万元,于是报警求助。

接警后,重庆南岸警方先是通过存放手机的储物柜附近监控,找到了形迹可疑的杨某,再通过转账和消费记录顺藤摸瓜联系到“中间人”杜某,并在花店老板处拿到视频,两相比对,嫌疑人杨某的行迹变得明了。

在事实证据面前,杨某无从狡辩,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女孩和杜某得知真相后,均是大惊失色,前者称完全不知道对方是偷来的钱,而后者“网友”杜某更是惊叹:“聊了那么久,才知道对方竟是个男人!”

目前,杨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并退赔了部分现金,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编辑:夏洪玲

责编:石亨

审核:张松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