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外面有人生了!生在车里了!” 早高峰上演“生命时速”
2023-02-07 10:27:52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0日上午7点多,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龚龙勤务巡逻行驶至财富中心下穿道时,一辆打着双闪疯狂鸣笛的轿车从身旁急速驶过,并且变道开到了他的前方。

“这车肯定有啥情况。”龚龙说,他当即就加速追了上去。

“我媳妇要生了!”见到民警追上来,车上的人急切地说道。

“走吧!”时值早高峰,时间就是生命,了解情况后,为防止后续路程出现堵车,影响孕妇生产安全,龚龙带着轿车向医院快速赶去,同时联系指挥中心,启动绿色通道,保障他们快速通行。十分钟不到,他将轿车安全护送到就近医院。

“已经生出来了。”抵达医院门口,车里男子称。“我去前台叫人……”民警又快速跑进医院,找到值班医生说明情况,同时从一楼推来担架车至大厅门口,帮助医生将产妇抬上担架,直到确认母子平安后,他又立即返回工作岗位。

经了解,当天该孕妇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医院分娩,由于路况不熟悉,还没到达医院就突然出现分娩的情况,幸亏民警和医院医护人员及时救助,母子得以平安。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供图

编辑:夏洪玲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