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年轻女子九楼坠落 砸中楼下喝茶老人
2022-09-05 20:01: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傍晚,綦江区古南镇 大石路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年轻女子从居民楼九楼坠落,恰好砸中楼下一位正在喝茶的老人。

这是目击市民拍摄的视频,事情发生在傍晚六点钟左右,一年轻女子从高空坠落,将茶馆门口的遮阳棚砸垮后,掉在一位老人身上。两人随即昏迷不醒。

很快120急救人员赶到,对两人进行施救。施救过程中,年轻女子恢复了部分神智。

两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年轻女子是从旁边居民楼的九楼家中掉落的。

据坠楼女子的婆婆介绍,当天她和儿媳、孙子在家,事发前儿媳在卧室休息,不知道后来怎么就出了事。

据茶馆老板介绍,被砸老人不是这栋楼的居民,但就居住在附近,中午起就在这里喝茶,本来正准备离开,没想到出了事。幸亏有遮阳棚缓冲,减少了对两人的伤害。

目前两名伤者仍在救治当中,当地公安部门已经对女子坠楼原因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年轻女子九楼坠落 砸中楼下喝茶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