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女子小区内强抱小孩遭居民围堵,警方:案件正在办理
2022-09-04 17:05:03 来源:极目新闻客户端

极目新闻客户端消息,9月3日晚,网传重庆某小区有人抢小孩,据现场视频显示,一女子被群众围堵,后被警方带走。

9月4日,该小区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陌生女子购买零食可乐和三个小朋友玩耍,欲强行带走其中一个小孩。小孩挣脱后告诉家长,陌生女子被捉,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带走。

视频截图

视频中小男孩说,他被陌生女子捉住,后来他跑掉了,去喊他妈妈,他妈妈就把那个女子逮住了。另据多段视频显示,一女子躺在地上,被多名群众围住,后该女子被民警带走,附近群众说着,“将她铐起”。

另据一群聊天记录显示,称女子去篮球场拖一个小朋友走,后来有人报警,民警将女子捉住后,另一张监控图片显示,一女子此前曾在小区长时间逗留,疑似视频中陌生女子。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重庆市长寿区东海假日花园小区。9月4日,该小区一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9月3日晚9时许,本来三个小朋友在小区玩耍,视频中陌生女子过来要抱走视频中的小男孩,小男孩挣脱了女子,回家喊他妈妈,然后大家一起过来将女子围堵住。“女子应该是提前踩了点的。”该居民称。

居民张女士(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三个小朋友其中有一个孩子她认识,昨晚那名女子买了可乐和零食和三个孩子一起玩,但小朋友们没有吃陌生女子的东西,后来小男孩告诉妈妈,陌生女子自称是另一小朋友的妈妈,但另一小朋友否认,陌生女子于是被大家当场捉住。

“现在小朋友们都不敢下楼玩了。”张女士说,视频中的女子戴了假发,大家都很气愤。

桃花派出所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案件目前正在办理,昨晚没有小孩被抢走,具体案件情况会发布通知。

原标题:女子小区内强抱小孩遭居民围堵,警方:案件正在办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