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上游新闻直击核酸检测现场:多个采集点配备遮阳伞、空调扇
2022-08-07 20:29:34 来源:上游新闻

8月7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和重庆高新区开始组织实施全员核酸检测。

上游新闻记者走访了以上各区核酸采集点,各采集点的采集工作目前都在有序进行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市民都很配合。

多个采集点配备了遮阳伞、空调扇等消暑用具为市民和医务人员防暑降温。南岸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等还将户外采集点的采集时间定在了太阳落山前后,避开了阳光暴晒时段。

8月7日早上,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鹅公岩小学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正在为小朋友采集核酸样本。

8月7日上午,沙坪坝凤天路社区天骄年华采集点,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采样。该院出动283名核酸采样人员,目前负责3个街道20个社区,共计51个采集点的相关工作。

8月7日18点30分,南岸区上新街长江索道入口处核酸采集点,市民正在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8月7日18点30分,南岸区上新街长江索道入口处核酸采集点,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进行核酸采样,该核酸采集点在每个采集位都配备了空调扇。

8月7日19点,南岸区珊瑚水岸小区外,居民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前的身份信息登记。

8月7日19点40分,重庆高新区金科廊桥天都小区附近核酸采样工作站外,附近居民自觉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8月7日19点40分,重庆高新区金科廊桥天都小区附近核酸采样工作站处,医护人员隔着玻璃窗忙碌着,每检测一个人,便会为手套认真消毒一次。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宋剑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