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宝贝”立新功|巫山红叶绘出新生活
上游新闻李晟 陈竹 张锦旗 李友敏2022-03-04 11:32

2018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和代表互动时提到涪陵榨菜,睦和村龙眼、荔枝,巫山红叶、脆李等不少“重庆宝贝”。

2019年4月,总书记来到重庆石柱中益乡华溪村,在田间地头查看当地黄精产业发展情况。

在脱贫攻坚战中,这些“重庆宝贝”全力助推,取得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当下,乡村振兴号角已经吹响,这些“重庆宝贝”又将勇挑重担,成为乡村振兴的“产业宝贝”。

2022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上游新闻推出系列报道《“重庆宝贝”立新功》,看这些“重庆宝贝”如何助力乡村振兴。

今日推出第三期《巫山红叶绘出新生活》,讲述总书记关心的巫山红叶、巫山脆李的发展故事。

出品人:江波

策划:陈旭 熊远树 宋卫国

记者:李晟 陈竹

摄像:张锦旗

剪辑:李友敏

责编郑亚岚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