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刘军:奋力推动沿滩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2023-01-31 15:37:28 来源:沿滩融媒

1月2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刘军率队前往区人大、政协机关及部分区级部门和街道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鼓足拼劲干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奋力推动沿滩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办公区,刘军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里,区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人大、政协工作,大力支持保障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发挥作用,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渠道、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希望区人大、区政协机关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两区一城”建设凝聚更大共识、汇集更大力量、作

出更大贡献。

在新城管委会·卫坪街道和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他强调,城市建设管理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幸福指数,事关建设全省产城融合品质城奋斗目标的实现。新年开新局,城市建设板块要有新的作为、展现新的气象,要坚持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规划建设管理短板,全力打造品质城市。

在区农业农村局,他指出,沿滩正处于奋力建设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区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十分繁重,农口部门责任重大。全区农业农村系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积极对上争取、对外招引,以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变貌,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条底线。同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在区群团部门办公区,刘军走访慰问了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干部职工。他强调,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新年伊始,群团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部门之所长,团结带领各界群众共同为沿滩“两区一城”建设建功立业,真正让群团工作要有为有位、有声有色、有形有态。

在沿滩高新孵化园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刘军看望慰问了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区投资促进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医疗保障局、区社保事务中心等部门的干部职工,并现场察看了区税务局等部门综合窗口,详细了解各单位运行情况。他强调,园区和科经、投促等部门是实施“开放兴区”“工业强区”的主战场,肩负着打造全市新型化工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建设全省县域经济先进区的重要使命;区级各窗口单位是沿滩营商环境的招牌和门面。之所以春节假期返岗第一天就来看望大家,就是提醒大家迅速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园区项目加速落地、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实现“开门红”。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兵、区政协主席王丽,区领导王红军、覃建波、曾柯、陈永航、王揖辉,相关街道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原标题: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节后上班第一天 区委书记刘军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编辑:罗小岳

责编:胡苏 肖玲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