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安岳县委书记刘建华:以一季度的敢打敢拼赢得全年工作的主动
2023-01-31 15:31:38 来源:安岳发布

1月28日,安岳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动员会。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才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县委副书记鄢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及经济指标任务分解建议和财税收入、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开门红”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

刘建华强调,要坚持抢先抓早,进一步增强“讲政治、提效能、抓执行、敢创新、争一流”的行动自觉,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争时间、抢进度、拼成效,以一季度的敢打敢拼,赢得全年工作的主动。要自我加压奋进,紧紧围绕主要指标任务,细化分解一季度任务,挂图作战、倒排进度、加快推进,确保开局势如破竹、全年晋位争先。要狠抓项目投资,坚持项目引领,推动重大项目应开全开,集中优势资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突破引领全县经济整体推进、全面提升。要夯实工业支撑,扎实推进工业强县三年倍增行动,突出抓好产业、企业、项目、园区、要素五个关键,特别是要以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三大主导产业为“顶梁柱”,推动产业延链发展、集聚发展,撑起工业强县的发展新天地。要加快推进基础建设,重点推进国企、经开区改革,加强民生实事办理,着力创先争优,鲜明实干导向,形成策马扬鞭、换档提速的浓厚氛围。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安岳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动员会

编辑:罗小岳

责编:胡苏 肖玲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