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四川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全力保障方舱医院物资和人员调配充足
2022-11-22 11:13:01 来源:广安日报

11月21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精准抓防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到广安市方舱医院,张彤实地察看功能布局、硬件设施、生活用品配备,详细了解管理运行模式、后勤服务保障、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不备,全力保障方舱医院物资和人员调配充足,全面提升隔离救治能力水平,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执行各项标准规范,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医护人员防护、污染物处理、消防安全等工作,强化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和健康管理,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在广安区防疫物资储备点,志愿者忙着分拣打包防疫物资,张彤上前与志愿者亲切交流,向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彤指出,物资保障务必要跟上,要严把防疫物资质量关,畅通物流渠道,科学高效做好储备、调拨、供应,确保储备充足、调度有序、保障有力。

来到广安区德麦盛超市,张彤与有关负责人边走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肉菜、水果、粮油、日用品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切实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储备,确保物资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督导中,张彤与社区工作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管理、群众服务保障等情况,对广大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慰问。他强调,要尽锐出战、以快制快,科学精准、坚决果断,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注重科技赋能,充分发挥“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作用,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溯源,快速斩断病毒传播链条。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深入细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强大合力。

广安市领导洪丽、胡彦军、陈泽斌、杨世章随同督导检查。

原标题:张彤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科学精准抓防控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罗小岳

责编:郭承斌

审核: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