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中国青年,十位财经界大咖有话对你说

上游新闻综合2022-05-04 13:42

嘿,青年,无奋斗,不青春!

愿你们做自信、快乐的中国青年!

先脚踏实地,再仰望星空!

热爱、奋进、创新、坚守,这是这一代中国青年的模样!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10位财经界大咖有话对你说:

辛利军:坚守正道,不要轻易放弃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此时此刻,也许你正在埋头于行业最苦、最难、最累的事,请不要轻易放弃,请坚守正道。请坚信为用户、行业和社会创造实实在在地价值,就一定能够赢在不远的未来!

周鸿祎:呼吁更多青年人一起“上山下海”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每一代青年都有属于他们的时代浪潮。过去20年是消费互联网的浪潮。未来20年的浪潮在产业互联网。我呼吁更多青年人一起“上山下海”。攀登科技高山,替国家解决急难关卡的难题;下数字化蓝海,共建数字中国。

杨元庆:青年创业者要创造社会价值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青年创业者是创业队伍中最有生气的力量,不畏难,不怕苦,不仅是创造商业价值,更要创造社会价值;不仅是追求业绩增长,更要为解决全社会面临的重大挑战贡献力量。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李开复:愿你们做自信、快乐的中国青年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我一直信奉以下做事的三原则:有勇气来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有度量来接受不可改变的事情,有智慧来分辨两者的不同。祝福青年朋友们,当你碰到挫折时,能用这三个原则,以度量、 勇气、智慧来帮助自己渡过难关。

张文中:终生学习,快乐奋斗

物美创始人、多点董事长张文中:青春是美好的,但持久奋斗才永远年轻!青春是灿烂的,但只有拥抱变化、创新创造才有未来!青春是飞逝的,但只有做正确的事才能成就精彩人生!希望年轻的物美人,激情燃烧,青春飞扬,终生学习,快乐奋斗!

赵彦轻:希望中国青年积极投身科创研发

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彦轻:擎精神火炬,乘时代后浪。全球科技日新月异,国家“十四五”规划推动生物医药加速前行。希望中国青年积极投身科创研发,坚守科创主义,助力健康中国,让中国生物药走向全球。我将与众多五四青年一起,心怀梦想,艰苦奋斗,不负韶华!

李东生:不断创新,让自己保持活力与竞争力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当今世界是一个快速变化同时充满不确定的时代。值此“五四”青年节,希望更多“后浪”能不断学习进步,与时俱进,通过不断创新,让自己保持活力与竞争力,持续发展。

孙洁:海纳百川,站得更高征程更远

携程集团CEO孙洁:不同时代赋予了青年人不同的使命。今天的青年,海纳百川,站得更高征程更远。共同岁月之于你我,在任何时候,都要用一种全力以赴的态度面对挑战,必定能收获一个更大的世界。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在2022年建团百年和十四五开端之际,愿每个青年都能心存高远,奔赴山与海。

何小鹏:先脚踏实地,再仰望星空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年轻的定义,不该以年龄设限,多去折腾,多去尝试,才是年轻的本质。尽管从0到1总会充满变数,但这恰恰是探索路上最有魅力的时刻。我们追逐风景时,也难免遇上不平坦的旅途,所以才更需要坦然面对并相信定能抵达终点。先脚踏实地,再仰望星空。

李佳琦:热爱、奋进、创新、坚守

美腕集团合伙人兼执行总裁李佳琦:奋斗,是中国青年不变的底色。越来越多的青年创业者,为国货崛起而努力,为国潮澎湃而拼搏,在世界舞台上,发出属于中国的时代强音。热爱、奋进、创新、坚守,这是这一代中国青年的模样,也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奔跑吧,新时代中国青年!

上游新闻综合

责编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