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游客称遇降雪滞留 黄山景区公告今起实施截流分流管控
2023-01-25 17:40:28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4日,林女士反映在黄山游玩时,下山时因人流量大,在零下15℃的环境中,滞留五个半小时,(相关链接:《黄山大雪游客滞留数小时 景区回应:已安全将游客送下山 》)。1月25日上午11时,安徽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在当日下午两点左右开始在光明顶处实施截流分流管控措施。

▲网友晒出视频称景区拥堵。

1月25日上午,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称,鉴于黄山风景区光明顶前往玉屏楼迎客松方向有效游览空间狭窄、客流容量较小,为确保游览安全顺畅,决定在今日下午两点左右开始在光明顶处实施截流分流管控措施,请广大游客自觉服从景区管理,调整游览线路,不要选择从光明顶往玉屏楼迎客松方向下山(耗时较长),建议到北海景区游览后改乘云谷索道下山。

黄山景区管委会致歉称,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黄山四季皆美景,欢迎错峰来游览。

上游新闻  柯南 

编辑:张杰 见习编辑 冉苒

责编:张沛 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