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公安过年“不打烊”,守护群众平安回家路
2023-01-24 12:32:44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期间,安徽公安“不打烊”加大力度严查酒驾坚决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保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

大年初二,黄山风景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以“白+黑”的勤务模式在辖区重点路段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景区道路交通持续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在合肥高架桥,辖区交警持续作战,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大年初二,淮北市濉溪县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最大限度遏制酒驾醉驾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南坪派出所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夜查行动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大年初二,在家人团圆、亲朋相聚的欢乐时刻,亳州交警坚守在路上,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严管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守护群众平安过年。

春节期间,宿州砀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错时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严查酒醉驾、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在查处的过程中,民警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形成严管严控等高压态势,切实筑牢春节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新春佳节,宣城宁国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与特(巡)警大队联合开展酒驾醉驾整治夜查行动。

春节期间,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联合交警部门每天夜间在颍东城区主要路段设卡盘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淮南寿县古城迎来群众返乡、旅游高峰,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辅警在寿县各重要路口、寿州古城集散中心和旅游景点执勤,全力以赴疏堵保畅,服务人民群众。

春节期间,滁州明光交警在城区商业繁华路段和餐饮集中区域设置临时执勤点,每天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严防酒驾醉驾肇事导致的严重交通事故,为市民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大年初二,金寨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他们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巡逻防控,或挺立于游客集散点站岗驻守,或集结于交通要道指挥疏导,为游客营造了安全、祥和的治安环境。

春节期间,马鞍山公安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在辖区重要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进一步净化辖区的交通环境,保障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平安出行。

芜湖交警在春节假期开展集中查处整治行动,深入涉酒场所广泛开展杜绝酒驾宣传,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大力曝光涉酒典型案例,带动营造全社会拒绝酒驾醉驾良好氛围。

大年初二,铜陵公安交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展全省酒醉驾查处集中行动,全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池州交警春节期间持续开展酒驾查处“零点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筑牢假期出行安全防线。

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新洲派出所根据初二返乡高峰情况,组织全体民警辅警维护南北江渡口治安秩序,保障群众安全过好年。

上游新闻 柯南 通讯员 安公萱 图/警方

编辑:张杰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