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上游新闻安徽拜年啦!恭祝大家兔年大吉!
2023-01-21 15:00:58 来源:上游新闻

福“兔”迎春!

讲好安徽故事,助推安徽发展是上游新闻安徽的宗旨!

作为国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上游新闻拥有强大的原创采编力量和领先技术优势,为安徽提供全面的宣传服务和优质新闻信息。

上游新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认真履行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上游新闻安徽频道继续利用上游新闻融媒体资源,用全球视野聚焦安徽、宣传安徽、推介安徽,积极服务安徽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向世界传播安徽好声音,讲好安徽故事和安徽人故事。

新年新气象!上游新闻安徽频道感谢您这一年的支持与陪伴,愿您在新的一年:

万象更新 大展宏“兔”!

安康幸福 前“兔”似锦!

编辑:张杰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