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智博会公众开放日人气火爆!“智慧世界”惊艳观众
08-27 13:2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2019智博会正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诺奖、图灵奖、菲尔兹奖获得者,知名院士等“最强大脑”汇聚。BAT、华为、联想、紫光等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带来了最新智能产品和技术展示。

8月27日-29日,是智博会公众开放日。今天,现场人头攒动,观众都想要切身体验一回未来的智能生活。

“这个还有点意思,智能喷雾降温。”从茶园赶过来的陈海云一家四口早早地来到了国博中心,等候入场参观。

“从国博中心出站到进场只花了不到十分钟,感觉很智能也很贴心。”陈海云说,在中央广场两侧都布置了走廊,实时喷雾为观众降温。同时在中央大厅入口还设置了观众服务台,可免费领饮用水、咨询观展信息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中午11点半,国博中心中央大厅入口处仍有不少观众陆续入场。一位在入口安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观众进场高峰出现在10点左右。“需要提醒的是,观众可提前准备好二维码,以便更快扫码进场。”

进场后不知从何看起?建议市民通过微信搜索“2019智博会”小程序报名开启智慧之旅,包括门票预约、智能导航、展会信息等功能。室内导航,智能规划了跨楼层指引,可以根据心意收藏添加,一键规划专属路线,语音输入便捷查询,还可共享实时定位发送好友。同时提供多元化餐饮,可通过智能导航轻松搜索。

此外,智博会期间,国博中心展馆投放了一批餐饮专馆,包括一个2000平方米的智能餐馆,可实现无人贩售和快速下单自助取餐等。展馆内还新增20个供餐单位,管内还新增14处便民服务亭,提供问询,供观众逛展休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摄影 冉文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