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吃美食赞美景!智博会开幕前夜,马云马化腾雷军等互联网大咖夜游重庆
08-26 05:50: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配马云马化腾雷军集体出动感受重庆夜生活(3225394)-20190826062253_副本.jpg

2019智博会开幕前夜,互联网科技界的几位流量级老板相约重庆,盛赞重庆夜景美食。不少重庆网友在朋友圈、微博晒出与大咖们的街拍偶遇画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也连夜追访,证实网络流传的信息,还原大咖们夜游重庆的细节。

马云:

逛完解放碑又去了九街

这回埋单刷的支付宝

我在街头偶遇马老师了……25日晚9点左右,有重庆网友在微博爆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即追访,并得到多方证实,“确实是马老师。”

图配马云马化腾雷军集体出动感受重庆夜生活(3225400)-20190826062305_副本.jpg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依然一身休闲打扮,T恤、长裤、布鞋,背着手,与一群人走在解放碑步行街上,轻松惬意。从这位网友提供的街拍照片看,他们一行人,正从洲际酒店方向往解放碑中心走去。

图配马云马化腾雷军集体出动感受重庆夜生活(3225398)-20190826062301_副本.jpg

后来,有网友晒出图片,马云偏爱重庆老菜,走进解放碑一家老菜馆。全程低调,吃完饭,他还对这家老菜馆的味道伸出大拇指点赞:“重庆老菜好吃!”

这位爆料者称,“马云这顿饭最后是用支付宝结的账,消费金额很吉利。”

图配马云夜生活文(3225388)-20190826062401.jpg

不少“马老师”的粉丝可能还记得,2018年首届智博会开幕前夜,马云到重庆后去了九街一家酒吧,最后是随行工作人员用了现金埋单。

“都移动支付了,为什么不用支付宝?”

当时,网友还为此在网上发起各种猜想。而今重庆街头不论大商场还是小酒馆,甚至是路边小摊都已经是人手一张二维码,移动扫码支付已经深度融入重庆人的生活血液中。

就像网友对马云这次使用支付宝埋单所调侃的那样:“重庆都是移动支付之城了,马老师也是与时俱进一部手机走天下嘛。”

或许是重庆夜景太美,又或是马老师钟爱年轻活力热情的酒吧夜生活。

这次来重庆,马云又去了酒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多方求证,马云饭后又去江北九街。具体哪个酒吧暂不详,有人说是苏荷,有人说是space。至于在酒吧的消费与支付,期待偶遇网友继续爆料。

马化腾:

上午一套组合拳霸屏网络

晚上高朋满座烫着火锅

25日上午,腾讯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化腾一套组合拳就已经霸屏。

自2017年12月以来,一年多时间里五抵重庆,马化腾对重庆是偏爱的。或许这也是腾讯重庆项目快速落地推进的原因所在。

2019智博会开幕前一天,马化腾到了重庆,宣布腾讯西南总部投用。不光如此,马化腾还见证了腾讯与重庆新签订了一揽子合作协议(马化腾又来重庆了!腾讯西南总部大厦正式启用 与重庆新签一揽子合作协议 )。

这还没完,继2018首届智博会与重庆武隆推出“一部手机游武隆”合作后,这回又与南川区合作带你玩,要一起搞个“腾讯-南川全域智慧旅游2.0”平台。

老项目、新合作都进展迅速,重庆涌动的数字经济浪潮让腾讯在此博浪前行,内心自然畅快。

整顿火锅庆祝哈!无数重庆人的自然选择可能也影响到了马化腾,就在25日晚,就有用户给上游新闻记者爆料:小马哥在烫火锅。

爆料人提供的影像资料显示:马化腾在一家火锅馆正烫得欢实,热气腾腾的包房内高朋满座,少不了一番高谈阔论。能看出,火锅可能有点辣,或者是热的原因,马化腾的脸很红。

其实,马化腾是偏爱火锅的,在2017年腾讯年会上,他就曾一曲《火锅底料》征服台下人,很嘻哈。

雷军

赞美重庆夜景

米饭隔空喊话:来烫火锅

比起马云、马化腾,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行程稍显隐蔽。他先是在微博上发文配图赞重庆美景,而后又在微博跟帖评论区喊话:重庆的米粉来报道!

3.png

图配马云马化腾雷军集体出动感受重庆夜生活(3225406)-20190826062352.jpg

重庆各区县的“晒文化·晒风景”活动刚刚结束,且传播量巨广。或许是受了“双晒”影响,雷军在2019智博会开幕前夜晒出的微博,网友评价是“标准的双晒体”。

从雷军晒出的照片看,他离江北嘴不远,而且站得高,居高临下拍下了近景是江北嘴,远景是渝中半岛的夜景。

雷军在微博里写道“古城巴郡,时尚江北,为重庆江北美景点赞!”微博立刻就收获了800多个评论。

这还没完,当雷军在评论区回复“重庆的米粉来报道!”后,更是点燃了无数重庆人热情。

图配马云马化腾雷军集体出动感受重庆夜生活(3225404)-20190826062337.png

“雷总,欢迎你来重庆行千里,致广大,整个旗舰店撒。”

更有调皮的米粉隔空喊话:“欢迎雷总来重庆避暑”“雷总,出来吃火锅。”“雷总是来参加智博会吧?求偶遇。”“欢迎雷总来重庆,智博会欢迎你。”

更有喜欢推理的米粉从照片拍摄角度分析出:雷总可能在国金中心。

也有网友坦言,不管雷总站在哪里拍的重庆美景,我们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欢迎你,智博会上期待雷总和小米科技能带给我们更多智能新惊喜和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唐一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