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及民生 > 正文
智“圆”奇说VLOG第一季|智博会之初体验 圆老师“嗨疯了”
08-26 18:1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40664a3c92953c0cec1a79b8a6f6148.jpg

QQ图片20190826181344_副本.png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因为开幕当天是专业观众日和媒体开放日,不对普通观众开放。上游新闻圆老师一大早就带上智博会的媒体记者证出了门,直奔智博会现场,要带大家先睹为快。

本届智博会设置了综合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区域创新展区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等6大展区,突出大数据智能化各产业领域的区别和融合。

在智博会现场,圆老师“疯了”:

戴上VR设备走进了《重庆2100》的游戏世界;

让AI机器人给自己画了一张帅照;

在语音智能识别系统面前飙起了重庆话;

还以最初级的象棋水平大胆挑战象棋对弈机器人……

今天来不了智博会现场?没关系!猛点播放键,圆老师带你玩转智博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王梓涵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