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智慧 > 正文
2019“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 这家重庆车企问鼎三项大奖
08-28 21:0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2019智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8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2019“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获悉,小康集团以不俗的实力连捧三项大奖:小康集团荣获十佳创新型企业奖;风光ix5摘得机械设计组最高奖“至臻奖”;小康集团首席技术官许林,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周林荣获十佳工业设计师奖。

本届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了3200件作品,其中2500件作品进入了初赛,8月13日~16日,经过专家组评审,复赛200件作品中有38件作品入围最终三大类各项奖项,小康集团的风光ix5脱颖而出,赢得本次大赛机械产品设计组最高奖“至臻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