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新进辅导员培训会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09-22 22:27:55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9月15日-9月18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新进辅导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新进辅导员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本次培训分5场举行,学生处各科室主要围绕工作职责,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日常事务、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每场培训环节结束后,学生处还邀请了优秀辅导员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

       培训过程中,参训辅导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并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同时还感受到辅导员岗位的光荣和责任,对于接下来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新进辅导员培训是我校辅导员培训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旨在引导新进辅导员在工作中勤于思考,不断凝练经验,提升新进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新进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与归属感,有助于学校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掌握职业技能,提升岗位适应能力和育人能力。(传媒中心 卢中阳/编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