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科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06-10 17:32:45
关注

       5月3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 第三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再度喜获佳绩。由薛章林、倪梦佳老师率队参赛,阳昕睿、王开鑫、蒲德光、余东霖组成的赛队在西南赛区中斩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第三大区有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四个省市共43所高校44支队伍参赛。竞赛共分为“理论知识考评”和“软件模拟经营”两个环节。在“理论知识考评”环节中,学校代表队以高出平均分数28分(满分100分)的成绩,获得该环节单项“二等奖”荣誉;在“软件模拟经营”环节中,四位同学分工明确,在薪酬计算、人岗匹配、数据分析、市场决策四个方面做到准确无误,以优异成绩顺利完赛,并获得该环节单项“二等奖”荣誉。比赛最终,综合两个环节成绩,学校代表队荣获本次竞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团体的协作能力、对决策的果断和对全局的把控。经济管理学院推行“以教促赛、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系统的思维能力以及全局观。同时,本次竞赛更加体现出了大经管生态圈在培育应用型“新商科”人才上发挥的强大功能。参与该赛事取得优异成绩,既是学校经管学院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也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经管类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彭洪陶 蒲德光 阳昕睿/文 倪梦佳 余东霖/图 传媒中心 林欣/编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