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亚利等一行人到访重大城科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11-24 12:52:06
关注

       11月23日下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亚利等一行四人到访重大城科,调研交流相关工作经验与做法。学校董事长刘学民率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王亚利一行首先参观了原公安部档案馆旧址、中国集成电路创业史陈列馆,对我校深厚历史底蕴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随后,他们先后深入到土木工程实训中心、三期综合实验大楼,调研了解了各学院“全仿真”的实践教学模式以及市级特色专业、重庆市首批本科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的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学校实验实训条件和校园建设规划,并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对学校专业发展、教育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王亚利一行来到第一行政楼101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刘学民代表学校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以“三个首批、四个唯一、五个第一”对学校办学情况、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会互相交流宝贵经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促进双方学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王亚利一行对我校在办学实践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同属民办高校,两校的办学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进一步密切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学校发展规划顶层设计情况,学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情况,党建特色项目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和交流。

       参加调研座谈的还有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校办副主任、高研所副所长温晶晶,四川锦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马丽莎,四川锦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袁景涛,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何成辉、党政办主管李宇、教务处工作人员杨慧桢。(党政办/文 胡洪/图 李卓/编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