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汇聚 助梦想启航--“大篷车”驶入华谊兄弟重庆袁家岗影院
木子家的厨房09-27 10:01:54
关注

2020年9月26日,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篷车”志愿服务总队在华谊兄弟重庆袁家岗影院、重庆佳仙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红狮花园酒店等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华谊兄弟重庆袁家岗影院与三十余名帮扶儿童及其家庭一起观看电影《八佰》,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提前共祝新中国71周年。

“历史是一面镜子,鉴古知今,学史明智,希望各位小朋友们,懂得感恩,勤奋学习,勇于创造,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活动开场,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王雷亲切的勉励在场的各位小朋友。

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余加义为被帮扶家庭送上了价值万余元的月饼等中秋节礼品,祝他们中秋快乐;同时,还为重庆红狮花园酒店、凝聚力拳击、叁五围棋学苑、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重庆中心、重庆观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火星计划音乐基地等在“大篷车”公益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多家企业和个人现场积极加入“大篷车”公益项目,支持公益事业,重庆红狮花园酒店现场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给“大篷车”公益项目,“大篷车”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傅曾巧同志接收物资的同时表示:“‘大篷车’一定会珍惜并妥善使用每一批爱心物资及善款,将他们用到真正需要的地方,并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公益活动,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可持续发展,以助人自助的方式,帮助困境人群改善他们的生活,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截止目前,“大篷车”公益项目已在袁家岗小时代商圈、环球互联网大厦等地开展了百余场各类公益活动,数百家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大篷车”公益项目,筹集爱心善款及物资数十万元,累计帮扶百余个困难家庭;后续,“大篷车”公益项目还将在全重庆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切实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

通讯员:帅煜嘉

摄影:刘德华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