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萨拉尔“和谐杯”篮球赛于2020年1月25日圆满结束
丝路陕西01-27 15:55:17
关注

由西安萨拉尔篮球赛事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萨拉尔“和谐杯”篮球赛于2020年1月24日25日在西安曲江池体育馆隆重举行,于25日下午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有传奇队、兄弟连队、友谊联队、红旗队四个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两天激烈的对抗决赛,友谊联队获得了冠军。

兄弟连队获得亚军,红旗队获得季军,传奇队获得参与奖。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

此次篮球赛主要爱心赞助方有:清真艾伊萨饺子馆、化隆马大大茶餐厅、清真稀罕腊牛肉店、大美青海茶餐厅、积石山萨拉家宴、萨拉尔烤肉店、金牛宫汤料、阿里斯顿壁挂炉、久利地板、鑫盛调味商行、青海人家饭店。

在闭幕式上主办方给各赞助单位颁发了奖牌。

此次篮球赛尊崇公正、平等、竞争、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友谊与团结、关爱与尊重的精神内涵,体现了体育精神里的现代社会文明。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