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召开“荟新兴枣·峄新E站”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峄州网01-22 12:21:43
关注

1月21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荟新兴枣·峄新E站”品牌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孟凡雨、四级主任科员张卫东,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分会会长、部分会员企业参加。

现场观摩

枣庄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新阶层·党旗红”阵地

山东海石花蜂业有限公司“新阶层·党旗红”阵地

坛山街道兴国社区“党建+”区域化党建中心

座谈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凝心聚力打造“荟新兴枣•峄新 E 站”品牌助推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峄统发〔2021〕2 号)。

坛山街道、榴园镇等镇(街道)统战委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上,孟凡雨对“荟新兴枣·峄新E站”品牌建设工作作重点安排:

强化一个引领

以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政治引领,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

明确一个思路

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荟新兴枣”品牌创建的“1364”工作思路,对照《关于凝心聚力打造“荟新兴枣•峄新 E 站”品牌助推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峄统发〔2021〕2 号)文件要求,抒写“小城故事”的新联篇章。

打造一个品牌

全力打造“荟新兴枣·峄新E站”品牌,争创市级基地2个、省级基地1个。

做好一个结合

区新阶联班子成员与各镇(街道)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力协作做好“荟新兴枣”品牌建设落地的结合文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