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再升科技:业绩增长强劲 股价创阶段新高
01-10 15:49:3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0日,两市震荡收跌,成交量上也出现了明显的萎缩。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个股上看,多数个股和板块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细分来看,今日半导体板块是市场上表现相对亮眼的板块,但是这个板块内部今日强势的个股也仅仅是集中在少数的几只老龙头上面,板块内部其它个股的协同效应较低,因此虽然半导体板块强势,但是对于大科技的带动效应不大;另外,白酒、医药等消费板块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这两个板块在过去一段时间已经出现了一波调整,因此今日的强势主要是高低切换下的轮动,但这并不具备很明显的代表性,未来看消费板块是一个长期主线,但是眼下进攻性不足,需要用长期的眼光看待。鉴于目前指数还在震荡,市场的热度也还高,操作上建议继续积极逢低参与为宜。

222.png

【渝股点评】

再升科技(603601)

603601.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再生科技近期持续强势,股价已经创了2018年年底以来的新高。一方面再生科技本身业绩增长比较强劲,这跟其自身的低估值形成共振效应,因此一旦市场环境相对比较好的时候就很容易带来估值提升;另外,近一段时间建材等在货币宽松的环境下出现了涨价的情况,建材涨价直接催生了营收的增长预期,因此多重因素下带来股价提升。短期来看,股价持续上涨之后存在阶段获利回吐的需求,操作上建议谨慎追高,逢高减仓兑现为宜。

长安汽车(000625)

000625.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长安汽车是近一段时间少有的持续反弹的个股之一,就企业本身而言长安汽车业绩目前处于寒冬时期,但是在过去两年长安的股价已经经历了一波幅度很大的下跌,已经充分反映了这个预期。由于股价跌幅较大之后,其本身就存在着阶段性的超跌反弹需求,再叠加近期市场回暖,汽车行业利好叠加等因素共振,这样其反弹空间就相对更大。短期来看,长安汽车还有继续向周年线12元附近靠拢的可能,操作上建议继续持股待涨。

【风险警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投资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