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看台|2月13日推荐西南证券,阶段收益已达15%!
02-22 18:41:57 来源:上游新闻

999999.jpg

2月22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之后展开弱势震荡的走势,上午十点半开始主板市场在券商股的带领下开始逐步震荡走高,午后保险也加入到领涨的队列。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全天来看,两市再次呈现放量普涨的格局,最耀眼的板块当属金融板块,而科技题材的光芒则有所掩盖。短期来看以券商股为代表的金融板块仍是缺乏长期向上的大逻辑支撑的,今日之强势更多是受早间金融行业减税降费的利好刺激所致,预计下周市场将会迎来本轮反弹以来的第一次高点并展开技术性回撤,操作上对于快速冲高的金融股建议及时兑现为宜,而今日相对弱势的白酒类消费板块则有望在回撤调整阶段取得相对收益,建议予以关注。

1550831578(1).jpg

【渝股点评】

西南证券(600369)

600369.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西南证券今日在券商板块的集体强势下也强势涨停,但从大逻辑上来看券商板块缺乏持续向上的逻辑支撑。今日板块的强势更多的是受金融行业减税降费的事件利好驱动影响所致,在2月13日当天的渝股点评当中曾予以推荐,截止今日累计收益已达15%左右,技术目标位置暂看120周线5.10元附近,操作上建议冲高减持兑现收益为宜。

力帆股份(601777)

601777.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力帆汽车近一阶段整体反弹幅度相对较弱,趋势上看自去年10月19日阶段低点出现以后到现在一直维持3.70-4.50元之间的箱体震荡走势,短期来看估计再次运行至箱体上轨位置。由于近期整体市场比较强势,加上汽车板块阶段性利空兑现之后,汽车板块的多数个股在近期也表现较为强势,技术上看力帆在此位置形成大阳线突破的概率较大,短线角度建议适当关注。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