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美的集团拟不超66亿回购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02-22 18:01:55 来源:上游新闻

继去年实施40亿真金白银大规模回购后,美的集团再次宣布不超过66亿回购。

22日晚间,美的集团(000333)发布公告称,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拟回购6000万股—1.2亿股股份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按照回购数量上限1.2亿股和回购价格上限55元/股的条件下测算,预计回购金额不超过66亿元,具体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金额为准。

美的集团称,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前述用途,未使用部分将予以注销。

美的集团今日收盘下跌0.55%,收报45.61元。


去年,在众多上市公司发布的股份回购公告中,美的集团不超过40亿元的回购金额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在所有拟实施股份回购的上市公司中,其金额排在中国平安与陕西煤业之后而位列第三。而1月1日晚间该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其回购已经完成,回购金额约40亿元,已达最高限额。

2018年7月份,美的集团发布了拟不超过40亿元的回购方案,至2018年12月28日,其股份回购方案已圆满完成,耗时只有短短的五个多月。

上游新闻记者 王光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