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现实警版速度与激情!黑衣男子逆行行驶被民警撞见 调转车头狂逃
03-15 20:27:50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3日上午,江北区嘉华路口,一名男子抄近路逆行上渝澳大道,被交巡警发现后,立即拦停,车主不但不听从指挥,还驾车狂奔3公里,最终被交巡警驾车拦停。

经初步审查,该驾驶员熊某除逆向行驶及不听从民警指挥外,暂未发现其他违法情况。

据熊某交代,在车道上逆向行驶时,刚好被民警撞见,一时慌乱,就想快点跑,越跑心越慌,不知道会被民警怎样处理,不敢停下来,车速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逆向行驶行为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对其不听从民警指挥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扣留驾驶证1个月。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