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今天 巴南天坪山摄影家的镜头令人惊叹
03-09 22:35:47 来源:上游新闻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0309221425.jpg

阳春三月,天坪美如画,花香迎万家。3月9日,重庆巴南区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正式开园迎客。当日,2019年天坪山“醉美天乡”摄影展开机仪式在景区内举行。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0309221616.jpg

当日,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金色的油菜花田尤为壮观,景区内还有李花、桃花、海棠、紫薇,百花争艳。花海艺术嘉年华活动表演吸引了许多小观众,小朋友们在舞台上上演精彩的街舞,台下掌声不断。景区内,卡通人物在“花海”中与游客欢乐互动,一片欢乐的海洋。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0309221429.jpg

上游新闻工作人员在景区内还准备了许多吹泡泡机和儿童玩具,现场参与下载上游新闻,不仅能够领取到精美的礼物,还有机会赢得智能手机,游客们纷纷表示希望有类似更多的活动能够参与进来。数十位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家在如画的风景中采风创作,流连忘返。上游新闻全程进行视频直播,用“上帝视角”将景区美景尽收眼底。互动现场,10多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立体拍摄呈现出天坪山的“天乡”美景。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190309221359.jpg

据悉,本次2019年天坪山“醉美天乡”摄影展作品征集时间从3月9日至5月15日,欢迎广大摄影家及市民在游玩的用镜头记录下美丽的瞬间,发送至邮箱175217838@qq.com(请注明天坪山“醉美天乡”摄影展),入选后将会有现金大奖。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冉文 毕克勤 甘侠义 李化 刘力 邓瑶 周瑄  特约记者  夏首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