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赏花天坪山 摄影拿大奖
02-27 16:55:22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2月24日,正月里来,随着天气转暖,巴南天坪山的油菜花、红叶李、海棠在春风中竞相绽放,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白的如雪好似仙境一般美得让人醉花间。

据悉,上游新闻将联合巴南区云林天乡景区举办“醉美天坪山”摄影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反应云林天乡景区里的高山花海之美、家庭游乐之美的摄影作品,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图为2014年3月,空中鸟瞰巴南天坪山景区,格桑花将天坪山装扮得格外美丽。

2014年10月,游人在格桑花中翩翩起舞.


2019年2月24日,鸟瞰云林天乡景区,田舍与花海互相交融,春意盎然。

2015年8月,小女孩骑着爸爸的肩膀蹚过花海,人与自然如此温馨。

2018年3月,红叶李集中绽放,好像下了一场“雪”。

2019年2月24日,阳光下,一片片油菜花金灿灿的让人心醉。

2019年2月24日,如此美景,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蜂拥而至!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