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租赁房源骤增5成 50㎡小户型最容易出手
02-20 23:35:5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租赁房源骤增5成 50㎡小户型最容易出手】

近日,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重庆租赁房源供应量同比上涨51.7%。从户型看,重庆地区租赁房源供应的主力户型是两居室,占比42.6%;从面积看,重庆租赁房源供应以50㎡以下的小面积为主;从租金看,重庆整租房源,月租金在2000-3000元/月的占比约3成,达到28.1%。

此外,链家重庆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后的第一周,就该公司成交数据看,整体租金挂牌均价相比年前下跌了10%。降幅最大的是长安锦绣城1居室户型,跌幅超过40%。

【11年投资了122家独角兽 腾讯2019投资不“刹车”】

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在腾讯投资年会暨IF大会上表示,投资是腾讯集团的核心战略之一,2019年腾讯的投资规模不会收缩。在大会上,刘炽平晒出了腾讯投资11年首份成绩单:总计投资700家企业,其中63家已经上市,122家成为市值/价值超10亿美金的企业。2018年更有16家被投公司实现IPO。

【阿里云发布报告:未来5年零售业数字化程度将达80%】

2月20日,阿里云研究中心发布《2019数字化趋势报告》。报告指出,当前数字化的应用领域正从互联网行业向政府、金融、零售、农业、工业、交通、物流、医疗健康等行业深入。其中,政府、零售业等将成为受云计算、人工智能、IoT等新技术影响最深的行业领域,在未来3-5年内,数字化程度有望达到70%-8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