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女孩走失信息刷爆了朋友圈, 历经二十个小时的寻找,孩 子被垫江警方找到
01-21 20:36:19 来源:

1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垫江县新风村女孩家中,了解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据女孩父亲口述,他们夫妻二人均在重庆主城务工,两个女儿在垫江家里由婆婆照看。昨日下雨,婆婆出门给公公送伞,留下两个孩子在家,让7岁的姐姐照看正在睡觉妹妹,妹妹却在婆婆走后,从床上爬起来要找婆婆,姐姐在看电视,吼了她一声“等到”之后,便没有注意自己出门去找婆婆的妹妹,直至两位老人回来发现孩子不见。

记者现场看到,女孩睡觉的房间在这个带有一个小院子的民房二楼,床上的铺盖上面还放着找到女孩时,她身上已经被打湿了的衣服。从房间出来要经过一个摆了一大框柚子的房间,在经过两道很窄的楼梯下到一楼,在走出目测有十几厘米高的门槛。

女孩是在离家大概五百米的一个大概有八米高的山坡下找到的,从家到这个坡一路上均是弯弯窄窄的泥泞小路,很难想象,一个两岁半的孩子,会走出这么远的距离,并且滑落下这么高的高坡。

“真是万幸,现在想起来都还在后怕。”女孩的爷爷对记者讲到,昨晚上落了两场雪,他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四处寻找无果的感受让他恨不得一头撞死自己,索性孩子找到了,现在他兴奋的更加睡不着了。

得知女孩走失后,孩子父亲慌忙放下了手中的活,急匆匆跑了出来,喊了个出租车坐到车站都忘记了给钱,他希望出租车司机能够联系他一下,他把车钱给补上。孩子母亲大概在两点钟接到消息,正在工作的她赶紧放下车上的同事,开车赶了回来,并且在后面拜托了公司的同事帮忙转发孩子失踪的消息。

孩子爸爸对记者讲到,无比感谢大家的帮助,从昨晚到现在,自己和老婆的电话已经被打爆,实在没办法一一回复,对此也感到抱歉。

“昨天从下午到晚上,我们组织了大概有五十个人,有村里的村民、干部还有警察,把这附近两个水塘的水都抽干了,这漫山遍野的都找遍了。”新风村支部书记赵明讲到,从三点钟开始,村里的广播就发出了寻人启事,并且开始利用微信群寻找女孩下落,一直找到了两点钟,这附近都找遍了。

“今天早上这个路上都停满了车,县公安局组织了一百多号人,兵分八路继续寻找,终于幸运的找到了孩子。”赵明感叹,还好孩子没什么大事。

在医院见到女孩时,看起来她还是泪眼朦胧。记者在医生处了解到,女孩目前处于重度感冒状态,其他暂时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