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三瓶啤酒就喝醉了?男子意犹未尽:我还要喝通宵
01-21 14:20:51 来源:上游新闻

昨天(20日)晚上9点过,沙区双碑一家烧烤店内,一位男顾客已经喝了五个小时的酒了,他还说要“喝一个通宵”,店主果断报警。

110民警赶到事发地,在报警人高先生的指引下,民警来到店里,看到桌子旁坐着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子,面前摆着三个啤酒瓶一盘饺子,碗里还有满满一碗啤酒。

上游视频logo片头20181016.00_00_46_26.静止002.jpg

高先生说,昨天下午4点过,眼前这位大叔走进店里,要了一盘饺子一瓶酒,慢慢悠悠喝了起来。一瓶喝了一个多小时才喝完,随后又点了两瓶,他只是干喝不吃菜,饺子自始至终都没动过。期间,该男子还出去了几次,每次都叮嘱店员,千万不要把摊儿给他收了,他还会回来接着喝。就这样,男子进进出出,喝喝停停,到了晚上9点,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高先生说,他的烧烤店一般是晚上9点打烊,马上到点了。他走过去,提醒这位来的最早走的最晚的客人,是不是该回家了。没想到的是,他已经喝的醉醺醺,耷拉着眼皮,也听不清在说什么,一会儿说住在龙头寺,一会儿又说磁器口,反正就是不离开,还要继续喝,根本无法沟通,高先生只好求助民警。

上游视频logo片头20181016.00_01_01_00.静止003.jpg

看到警察到来,醉酒男子摇摇晃晃站起来,以向众人表示他没喝多,“我才喝了三瓶,我还能喝十瓶,我要喝通宵,我不走”。民警扶着他坐下来,好言安抚。然后,通过他的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家人。

原来,该男子就住在旁边的小区,就几分钟工夫,他的妻子便赶了过来,民警同她一起将男子送到家中。

民警提醒,喝酒要适量,千万不要贪杯,醉酒丢面子出洋相是小,伤了身体才算是得不偿失。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谭遥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