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大学生辩论:结婚需要买房吗?
12-26 21:57:27 来源:上游新闻

结婚需要买房吗?这个话题每一代人都有不同的观点,每一个人也有自己的看法。来听听00后大学生的想法吧!

序列 03.00_00_25_07.静止038.jpg

12月26日下午两点,在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三楼的一间阶梯教室里,80余位大二的学生正翘首以盼他们心目中的“男神”、“女神”闪亮登场。

序列 03.00_00_17_24.静止039.jpg

今天这堂“演讲与辩论课”形式有些特别,两位老师带着各自的队伍进行唇枪舌战,辩论“结婚需要买房吗?”

课堂上最终评判权交给现场观众,每位同学拥有25票投票权,票数多的队伍将取得最终的胜利。也就是说,这堂课的裁判权在学生手中,老师只是教练。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黄晔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